宏小喵的男神是Karry

17.K神日常 变小了

LO主有话要说,好久没更K神日常了,庆祝前天的糖,许你一片桃花林


今天K4值日,六点就起床,7点半刚好把早餐做好,K4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,一大早开始忙活,到现在连口水都没喝,就一边顺手拿杯子喝口水,一边去叫大家起床。


“嘿,老八,起床了,怎么又睡沙发上了?”K4刚打算敲门,发现K8正保持着打坐的姿势在沙发上呼呼大睡。


“……”K8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昨晚为了给一只很老的猫研究返老还童的药水睡得很晚,


  THIS IS 老猫


所以被叫起来的时候心情不爽,但这个不爽在看到K4手里的杯子的时候顿时烟消云散,“K4,你喝了?!!!”K8一把夺过K4手中的杯子,把K4吓了一跳。

“喝了,怎么了?”K4觉得莫名其妙。

“快快!快去催吐!”K8看着杯子里的水被K4已经喝的几乎见底,虽然这药对身体没有致命的危害,但是这药是给猫喝的啊,人喝了出现问题可不得了。

“什、什么啊~喂……”K4还没说完就被K8拉到卫生间,刚打算反抗,全身却一阵冷一阵热,完全没有反抗的力气了。

“糟了,已经起药效了!”K8也着急了,扶住K4渐渐站不稳的身体,K4已经难受的说不出话来,“K4!K4!你还好吧?”

“…………”K4感觉身体冷热交替更加剧烈,像是要把身体强塞进一个比身体小很多的容器,全身骨骼都被揉碎一般,耳边能听到呼唤,但是已经听不到对方说什么,又是一阵剧痛,K4失去了意识。

一阵刺眼的白光闪过,K8一只手搂紧K4,一只手遮住眼睛,尽管如此眼睛还是被刺激的直流眼泪,等K8好不容易看清,却惊奇的发现K4不见了,只剩下一堆衣服,仔细一看,发现衣服中还睡着一个小家伙,K8惊讶的大张着嘴巴,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办。

趴在地上的小家伙难受的哼了哼,K8才如梦初醒,手忙脚乱的把小家伙抱起来,本来是想放到沙发上,想了想还是放到自己房间。‘魔法药水应该是其疗效了,小家伙应该就是K4,上次K1也变小了,喝了我的药水就恢复了,K4应该也可以的。’K8看了看睡梦中难受的小家伙,小孩的皮肤比较娇嫩,显然大人的衣服让他非常难受,就把自己的睡衣上衣给他穿上,然后就开始开始翻箱倒柜的找上次的药水。

“老八你大早上的干嘛呢!还让不让人睡觉了?!”门被K1打开,K1火大的吼了一声。

“……”K8头都没抬继续翻找。

“呜……”K1刚打算好好教育教育他,突然听到床上传出一个软软的声音,像是刚被K1的大吼吓到了,冷不丁的吓了K1一跳,“我擦,什么声音?!”

“没想到老八金屋藏娇啊。”一直在门口看热闹的其他K神们显然也听到了这声音,齐刷刷走进来看个究竟。

“吵死了!”biu——的一下老八床上的一个不明物体被扔出来。

“……”K1有一种强烈的不好的预感,床上这位的起床气怎么和小可爱一模一样。

然后众人,除了K8之外,都围聚在K8的床上,紧紧盯着在被子里蠕动的一小坨,K1小心翼翼的掀开被角,慢慢的……慢慢的……然后看到一个小家伙皱着眉头,显然众人的声音吵到了他,小小的爪子紧紧的抓着被角。

“老八,你丫够神速啊,孩子都有了!”K3惊奇的看着跟K8有些神似的小家伙,忍不住伸手戳了戳他软乎乎的小脸蛋。

“……”K1瞅着眼前熟悉的睡颜,没错的,就算是变小了,但是平时的小习惯是改不掉的,小可爱睡觉也喜欢趴着睡,书上说,这样子睡觉是缺乏安全感,直到现在一起睡之后强行把他拉进自己怀里,他才慢慢改掉了原来的睡觉习惯。

“老八,你TM对他做了什么?!!!!”K1咬着牙一把揪过还在翻找的K8,脑袋上青筋直冒,原来K1掀开被子之后看到小可爱全身一丝不挂,只穿着一件大大的睡衣,擦!小可爱不是被老八看光光了!老八这是找死!

“诶诶?找到了!”K8拿着一个小药丸兴奋的大叫。

“你们好吵哦~”被子里的人被吵醒,心情很不爽,想通过一脚踢开被子来表达自己的愤怒,可是小腿太短,被埋在被子里扑棱着。

“……”离得最近的K6好心的把让人烦心的被子被他拿掉,就看到小K4愤愤的从床上坐起来,因为没有睡够,大眼睛里有些微的水光,小巧的鼻子正气愤的皱着,因为K8的衣服太大,露出了半个小肩膀。

“都给老子闭上眼睛!”K1立马反应过来,迅速的把露出来的半个香肩给包裹起来。

“你们、你们是谁?”小K4慢慢清醒过来,看着满满一房间的帅哥哥围在自己身边,吓得立马又钻到被子里,只露半个小脑袋在外边,打量着众K神。

“到底怎么回事?他不认识我们了?!”K1难以置信的看着被小可爱拍开的手,颤巍巍的扭过头质问K8。

“不是只变小吗?难道还失忆了?”K8也闹不清楚了,毕竟上次K1变小跟这次K4吃的药丸并不一样,K8也疑惑的看了看手中的药丸,那还要不要给他吃解药?

“小可爱,小可爱快出来,我、我不是坏人啊。”K1拽了拽小K4蒙在脑袋上的被子,没想到小手抓的还很紧,而且他正用很恐惧的眼神看着他们,眼睛里的泪花已经溢满眼眶,眼看一眨就会落下泪花,但是他却把眼睛瞪得大大的,努力表现自己不那么害怕,这样的K4让K1心疼的无以复加。

“呜~呜呜呜~~~~~~~”小9看到K4变成这样,想着自己难过的时候再也没有四哥安慰自己,没有四哥给自己做糖醋小排骨,难过的哭了起来,K7忙把K9拉近自己怀里,细细的安慰。

“老四,我是K2啊,你记得吗?”K2听K8解释完,大概了解了经过,K4应该是被返老还童了,回到了6岁的时候。

“K2?”小K4疑惑的盯着K2瞅了半天,是、是有点像啊,但是K2明明是小孩子啊,看了看眼前明显是大人的K2,小K4皱了皱眉头,“你不是,K2比我小呢!不要拿我当傻瓜!你们是坏人!”

“我是三哥啊,小K4,你还记得吗?小时候老给你买棒棒糖的三哥。”K3也着急了。

“我想回家~呜呜~哥哥,放我回家好不好?”小K4终究是年纪太小,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醒来就到了这个地方,~~~~(>_<)~~~~好想回家,“波波快来救我,呜~”

“我就是波波啊,每天一起回家的波波啊,你看看,我就是波波啊。”情急之下的K1忘了收敛力道,把小K4的手握的通红,小K4一下子哭了出来,众K神也是没照顾过小孩子的,一下子六神无主。

“我来给你变个魔术哦,你看~”K5从背后一下子变了朵玫瑰花。

“嘿,想不到你以前撕卷子锻炼的手速还是有点用途的嘛。”K3用肩膀撞了撞K5。

“好、好厉害哦。”小K4惊讶的长大嘴巴,脸颊上还挂着泪珠,但好歹也是不哭了,K神们松了口气。

“小四哥,这些给你吃,这个给你玩。”小9已经被K7哄得不哭了,因为K9一直是作为K神中最小的一个,小9自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,可以照顾弟弟了,但没有弟弟让自己照顾,现在正好,弟弟来了。

“都、都给我玩吗?”小K4从被子里稍微往外探了一下,拿了一个小汽车模型,小心翼翼的摸了摸。

“咱俩可以一起玩哦,我告诉你这个要这样这样,门还可以打开哦。”小9说起玩来,话题就止不住,兴奋的给小K4展示了自己的飘逸技术,“啊啊,要撞上桌子了,快拐快拐,啊!不是左转是右转啦。”

经过一天的相处,小K4也慢慢接受了事实,原来自己吃了坏药药,所以变小了,长大后的自己还是跟他们关系很好呢,真开心,除了……

“小可爱,我是波波哦,幼儿园的时候天天等你一起回家的啊。”K1有些欲哭无泪,为什么小可爱接受了自己变小的事实,也接受了其他兄弟就是自己小玩伴的事实,为什么就不理他?!!!

“哼!╭(╯^╰)╮”小K4拿着喜羊羊玩偶,扭过小脑袋,不理一脸苦相的K1。

“为什么是我?”K8收到K1发射的求救信号,莫名其妙,见K1作势想掐死自己,决定还是识时务者为俊杰,帮他套套小K4的口风。“小K4,为什么不理K1啊?刚刚你不是还叫波波来救你,他就是长大后的K1啊。”

“哼哼!!”小K4余光瞥了一眼可怜兮兮的K1,哼!才不要理波波呢!昨天幼儿园给每个小朋友发糖果,每人三颗,自己分到了一颗薄荷味的、一颗草莓味的,还有一颗最喜欢的牛奶味道的,三三头晕晕,所以就把薄荷的糖糖给了三三,小99吃完他自己的糖糖之后可怜巴巴的瞅着自己的, 小99是弟弟,就把草莓味道的给了小99,自己只剩下最后一颗了,刚刚把糖纸剥好,没想到波波突然冲过来,啊呜一口把最喜欢的糖糖吃掉了,呜呜~自己还没有吃到糖糖,虽然后来波波拿出一个超级大的波板糖说要给自己吃,但是,哼!我才不要呢!明明自己有那么大的糖糖了,还要来抢别人的,波波是坏小孩,我不要跟他玩了!才不原谅他!

“小可爱,我不该欺负你,我知道错了,理我一下好不好?”K1现在终于体会到了什么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小时候的自己一直秉承着喜欢你就欺负你这一原则,虽然不知道小可爱这次是为什么事生自己的气,但是想也知道,肯定是小K1欺负了他。

“哼!!!”小K4揪着喜羊羊两只耳朵,其实他已经不太生气了,而且波波每次都等自己放学,还把抢自己东西的小胖子打哭了,波波……波波也是很好的啊。

“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K1觉得小可爱肯定是上天派来惩罚他的,想自己霸气侧漏的人生,偏偏拿他没辙。起身把K8赶出房间,揉了揉脸,真是豁出去了,“原谅我好不好嘛,波波其实是喜欢你,才喜欢抢你东西的,呜呜,不要不理我啊~”K1往眼睛里滴了两滴药水,妈蛋,好杀眼睛啊,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。

小K4听到哭声,吓了一跳,立马转过小脑袋,看到波波很委屈的趴在床上,忙把手中的喜羊羊丢了,凑过小脑袋去看,波波以前从来不哭的,鼻子被打出血也不哭。

“你不喜欢我了,呜呜,好,我去把他们叫过来,让他们陪你玩好了,我自己玩!”K1把头转向另一边,免得被小K4看到自己咬牙切齿面部抽搐的样子。

“波波、波波不要哭。”小K4果然被忽到了,忙把K1的脑袋掰过来,一看,不得了了,K1满脸都是泪,脸上还一副都是你的错,就是你把我弄哭的表情,看的小K4一阵阵内疚。

“你原谅我了。”带着哭腔问。

“我、我早就不生你气了,不要哭哭哦。”小K4一边不停的用小手给K1擦眼泪,一边歪着小脑袋疑惑,给波波上药他都不哭,长大后的波波好爱哭哦。

“你亲亲我就、就不哭了。”K1眼药水滴太多,这回想收都收不住了,K1啊K1,你可真是栽的彻底啊。

正当K1内心咆哮的时候,一个软软的物体贴到了自己嘴巴上,还带有奶香味,K1呆住了。

“我、我亲亲你了,你、你不要哭了哦。”小K4红着脸蛋,小声的说。

“好、好啊。”等K1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咧着嘴巴傻笑了好久,K1记起来了,小时候的自己很调皮,老是弄得东伤一块西伤一块,每次受伤了,都是小可爱帮自己上药,有一次,他被小学生打了,腿上都流血了,嘴角也伤到了,小可爱抱着他使劲哭,不知道怎么,看着小可爱哭的脏兮兮的小脸,就觉得伤口一点也不疼了,然后他就骗小可爱说,伤口好疼啊,如果亲亲他的话,就不疼了,结果话音刚落,小可爱的脑袋就直冲冲的凑过去,结果嘴唇被撞的更肿了,还被小可爱的虎牙给咬破了,但是一点都不疼呢,现在想想还有股甜甜的味道。

吃完晚饭之后,到了休息时间,小K4经历了一天的折腾,已经困得不行了,在沙发上直点头。

“小K4今晚跟三哥睡,好不好?”K3捏捏小K4肉肉的小爪子。

“好、好啊。”小K4已经好困了,呜~要睡觉。

“不行!”K1一把把小K4抱到自己怀里。

“小9也想要和小四哥睡嘛,K1哥哥,我会把小四哥照顾的很好的,求求你嘛。”小9眨着大眼睛,像是被拿走骨头的小狗狗,可怜的不得了,K1很吃这一套的,一往小9摆出这个表情,K1就什么都答应了。

“你照顾不了,行了,小可爱今晚跟我睡!”K1无视小9的表情,一口拒绝。

“好笑,K1你不会是想做坏事吧?我可不放心跟着你。”K2挑衅的扬了扬眉毛。

“对对,让小K4选最公平。”K3也发话了。

“波波,我要跟波波睡。”小K4拉着K1的衣角,他好困啊。

“满意了?我们去睡了,你们也麻利利去休息吧。”硬邦邦甩下句话,就抱着小可爱回房了。

“啧,真没意思。”K5无聊的摇摇脑袋,回房休息去了。

洗漱完后,K1把小K4抱在自己怀里,亲了亲他的脑袋,小脑袋整个都窝在自己怀里,小脚丫也放到自己的腿上,K1笑了笑,给他掖好被角,紧了紧怀里的一小只,“小可爱,快回来吧,离开一天我已经很想你。”

第二天

K4睁开眼睛,歪过头看着还在熟睡的K1,有把K1的胳膊当枕头枕了,K4摇摇脑袋,突然脸一下子红了,他记起了昨天发生的事情,臭K1,居然骗小孩子!K4想到昨天的事情就羞耻到不行。

“小可爱,你醒了?”K1感觉怀里的脑袋在动,就睁开了眼睛看到小可爱在自己怀里。在怀里?!!!!小可爱!!!!!“小可爱,你变回来了?!”K1逮住K4从上到下仔细的检查了再检查,生怕他有个什么意外。

“摸够了没?!”K4忍无可忍,翻来覆去摸好几遍了,有完没完!

“你回来就好。”把K4整个人都抱在怀里。

“好了,去洗漱吃饭了。”K4难得没有炸毛,乖乖任他抱着,听到敲门声,才想起来,俩人睡的时间够久了。

“你们一个个是怎么了?做贼去了?黑眼圈这么重。”K1拉着K4出门,结果看到其他7K在客厅跟游魂似的。

“……”

“集体打游戏去了?”K1看着没有一个想开口的,不死心继续问。

“你想知道?”K5悠悠的抬起头,“算了,当我没说,吃饭吧。”

“我说,到底什么事啊?一个个表情这么凝重?”K1疑惑了,到底出什么大事了啊,没一个开口的。

“让我说吧。”K2在一片沉默中开口。

“不许说K2!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吧。”K7打断K2的话,语气非常急切。

“说!到底什么事!不说你们一个个都给我把皮绷紧了,早晚收拾你们!”K1被一次次欲言又止弄得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。

“额……昨天,我不小心把录音笔落在K8房间了,然后有不小心按到了开始按钮,于是……”K3没有继续说下去,但是K8手里的录音笔很恰好的开始播放:“你不喜欢我了,呜呜,好,我去把他们叫过来,让他们陪你玩好了,我自己玩!”“呜呜呜~~”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”

“这可是你要听的哦~,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卧槽,我的肚子,哈哈哈哈,我要笑死了,哈哈哈哈”

“呜呜呜呜呜,哈哈哈哈哈哈,这声音太爽了,哈哈哈”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K1咔嚓一声捏断了筷子。

 

 

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73)
©宏小喵的男神是Karr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