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小喵的男神是Karry

养狐攻略

看在我这么勤劳的放粮的基础上,保佑马丁一间房啊啊啊啊啊啊!!!!




马嘉祺第一次见到丁程鑫的时候,就像两天一夜中说的那样,有想立马走出公司的欲望。



加入家族之前,马嘉祺已经在娱乐圈的边缘浸润多年,经历了一些变故,人也成熟一些,他自认为是比18楼的几个小孩能成熟一些的。见到丁程鑫之前,他想象中的丁程鑫应该更加通透、更加稳重,而不是这个正跟敖子逸拿着闪光剑在噼里啪啦的对战,旁边的工作人员吓得大叫小心点啊小祖宗们!汗-_-||家族大哥都这样,我现在还能毁约不?



在工作人员介绍了自己之后,丁程鑫就瞪大了本来就大的眼睛,绕着自己转了好几圈。



‘大哥的稳重在哪里?!!传说中的勾心斗角呢?!!啊?!!这种傻白甜的大哥是怎么回事?!’马嘉祺在心里狂吼,但是生活的历练已经让他学会了不动声色,“那以后多关照了,大哥。”那声大哥叫的丁程鑫龙心大悦,装作很社会的样子,拍拍马嘉祺的肩膀,“小伙子,你很不错嘛,以后大哥就罩着你了。” 



事实证明,丁程鑫开心的过早了,从那以后马嘉祺再也没有叫过他哥哥,马嘉祺也说不出为什么,别人能轻易叫出口的程哥他却怎么也叫不出口,经过很长时间的思考,最后确认,可能他从一开始就没把丁程鑫当哥哥吧,比起当被照顾的弟弟,不如当那个和他一起创造梦想的人。



在初次见面之后,马嘉祺很喜欢观察丁程鑫,这个所谓的家族大哥,在训练的时候,很认真也很负责,但是一停止训练就立马变成小孩子,跟弟弟们玩猫抓老鼠、挠痒痒,被抓住的弟弟们嗷嗷惨叫。



马嘉祺是不想参与这种活动的,他觉得自己已经足够成熟了,已经脱离这种小孩子的低级趣味了,但有些时候不是他不想参与,就可以不参与的。丁程鑫偶然间发现马嘉祺很怕痒,然后课间活动就变成了丁程鑫指挥弟弟们把马嘉祺抓住,然后他一个熊扑把马嘉祺压在沙发上,弟弟们也七手八脚的戳戳这戳戳那,怕痒的马嘉祺哪里还能忍得住,一边哈哈笑着一边求饶,笑的眼泪都出来了。在他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,丁程鑫终于放开他,让他可以缓口气,“今天我奥斯特洛夫斯基红苕先生就先放过你,下一个目标花生!”然后几个小孩子立马把一脸懵的宋亚轩按住,下一波的蹂躏开始。



马嘉祺一开始不明白,为啥tf家族的小孩这么吸引阿姨们姐姐们喜欢,现在有些懂了,就像微博上说的,tf家族的小孩知世故而不世故,这很难得。因为课间的挠痒痒活动,马嘉祺很轻易的就跟18楼的小孩子们打成了一片,虽然大多数时候是作为“团欺”出场,这对于慢热的马嘉祺来说,能尽快的融入集体是再好不过了。



马嘉祺一开始就喜欢观察丁程鑫,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点开始跑偏,有的时候甚至对着丁程鑫训练完后红红的嘴巴、脖子上的汗珠、笑起来眯着的眼睛,甚至是脸上的一颗小痣开始发呆,在他靠近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屏住呼吸,会紧张,会小鹿乱撞,会脸红,会在他撒娇的时候不自觉的同意他的全部要求。



两天一夜的时候,明明他剪刀石头布赢了,丁程鑫却耍赖说输的人先,可爱的眯着眼睛对着他笑,怎么可能不答应他啊,马嘉祺扶额,这简直是可爱的犯规了吧。



圣诞节的时候,因为要准备冬日嘉年华的活动累得要死,马嘉祺想在宿舍里安安静静的睡个觉,省的出去又得被虐狗,结果八点刚过就被外边的门铃吵醒了,无奈的去开门,丁程鑫嚷嚷着好冷好冷挤了进来。马嘉祺看了看他冻得红彤彤的手,忍了忍,没忍住,捉过他的小爪子认命的塞进睡衣里,被冻得忍不住打了个颤栗。



小狐狸大眼睛咕噜噜转了一圈,笑眯了眼睛,“让我摸摸你的腹肌”,说着话小爪子开始不老实的在肚子上摸来摸去,马嘉祺被他摸得很痒,手上力气加大,抓住作乱的小爪子,装作威严的喝一声“别闹”。



这毫无威慑的话,小狐狸想当然的没被吓到,但却委屈巴巴的说,“我的耳朵也好冷啊”。马嘉祺看了看微红的小耳朵,知道他并不是真的冷,却忍不住松开钳制的手,捂住他的耳朵,果不其然,刚松开他,小爪子又开始作乱。



“马嘉祺,我们去游乐场吧。”



“你不怕冷了啊。”



“可是我好久没去了,明年不知道还能不能去了”小狐狸微仰着头,大眼睛忽闪忽闪。



“那你穿我的棉服吧,你这风衣不行。”马嘉祺你的原则呢!你不是要睡懒觉的吗?!!你不是不要出门的吗?!!你不是不想被虐狗的吗?!!怎么他一说你就答应了?!!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,马嘉祺你的原则大概都被面前的小狐狸给吃了。



本来马嘉祺是不喜欢过山车这种项目的,幼稚低俗,咳咳,说白了是他有些恐高,但是……还用但是吗?!他现在已经坐在过山车的座位上了,正面无表情的等着工作人员给扣上安全带。旁边虚张声势的小狐狸,已经怕怕的两只小爪子捂住眼睛了。



“小马哥,你、你别害怕啊,你害怕的话,就、就牵住我的手吧。”颤巍巍的把小爪子伸过来,马嘉祺的心被小鹿男dokidoki撞的生疼,’小马哥,你给我挺住!不能被诱惑了啊,你的原则!原则呢!挺住啊!!这是敌人的糖衣炮弹!!你给我挺住啊啊啊啊啊!!!’



马嘉祺咬牙切齿的憋出一句,“我不怕的,不用了。”



“真的不怕吗?”小爪子藏在厚厚的棉服里,只漏出一点点,微微牵着自己的手,过山车马上就要到最高点往下冲了,小爪子的主人放弃捂着眼睛,水汪汪的眼睛带着委屈的瞅着自己,自己像是虐待了小动物的坏人,原则什么的都tm滚蛋蛋去吧,“好吧,我怕”,手直接伸到袖子里,紧紧抓住小爪子,然后过山车开始下冲,小狐狸的小脑袋也紧紧的靠过来,小爪子抓的有点发疼了,马嘉祺很享受这种被依赖的感觉,过山车什么的,我可以再来坐十遍的。



但是丁程鑫一遍都不想来了,他觉得自己脑袋发抽了才会想不开虐待自己。马嘉祺穿了件红色的外套,坐完过山车下来,被丁程鑫搂住的胳膊有两圈明显的深色痕迹,马嘉祺哈哈大笑,被丁程鑫狠狠的挠了几爪子,辩解说这根本不是眼泪,是风太大了!我才没有哭!!



觉得这样傲娇也可爱的小马哥,觉得事情似乎是有些大条了。



冬日嘉年华的时候,马嘉祺看了微博发现sl候场的时候,被拍了,小狐狸朝自己做可爱的表情,天知道他经历了什么,为什么他15岁的人生要这么艰难!玩游戏的时候也是,小狐狸突然靠近,,粉丝小姐姐们还在嘲笑说自己憋气了!我能不憋气吗!喜欢的人突然靠近,还憋气,我呼吸都差点给吓停了!



马嘉祺觉得这样很不好,好歹他也是被很多马丁小姐姐们誉为cjgj第一alpha的,不能被一只小狐狸给牵着鼻子走。被这只小狐狸牵着走也就算了,最可恨的是,这只小狐狸却还没有自觉性,到处撩撩!马嘉祺觉得自己得出手了,让这只小狐狸知道他已经被圈养了,是有主的了!



丁程鑫洗完澡出来,就看到马嘉祺一副下定决心的样子,觉得吓他一跳应该挺好玩的,哈哈,于是他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,哇的一声大叫,果不其然小马哥被吓了一跳,丁程鑫笑倒在床上,还滚来滚去的,一副乐不可支的样子。还没等他起身,感觉一个黑影压在自己身上。



“欺负我很好玩吗?”马嘉祺假装严肃的板着脸。



“哎呀,我开玩笑嘛,你生气了?”马嘉祺很少对自己严肃,所以丁程鑫秒怂,采取撒娇攻略,小爪子点了点支在自己脑袋两侧的手,小狐狸傻乎乎的,不会知道马嘉祺给他来了个床咚,是标准的霸道总裁姿势。



“不行!你欺负我太多次了,我也要欺负回来!”把小爪子抓住按在脑袋上。



小狐狸心虚了,好像确实是老是“欺负”他啊,“那不许打脸啊”弱弱的说完就闭上眼睛。



马嘉祺好笑的看着闭上眼睛一副你来吧,我已经准备好受死了的小狐狸,心里想,马嘉祺你真是没救了,这样也觉得可爱的不要不要的,对不起了小狐狸,既然我没救了,我只能把你拖下来陪我了。



马嘉祺闭上眼睛轻轻的吻在他的唇上,他已经幻想太久了,小狐狸的嘴唇一直是红红的让人忍不住亲一口,嘴唇微微嘟着,咬起来一定很Q弹,马嘉祺这样想,也这样实践了。



“好痛,你咬我!”小狐狸痛的立马瞪大眼睛,眼睛里似乎有水气,嘴巴红红的,耳朵尖红红的,小脸也红红的,完全没有威慑力。



“谁让你欺负我的,以后再欺负我,我还咬你!”马嘉祺立马还嘴,说完又在他嘴巴上咬了一口,不晓得为啥一跟丁程鑫在一起,智商立马退化。



“你、你、你这是欺负人,我、我……”见马嘉祺还想再咬他,丁程鑫立马捂住嘴巴,马嘉祺就顺便咬了下他手心的肉肉,好痒~



“那你讨厌吗?讨厌我这么对你吗?”马嘉祺拉下捂住嘴巴的手,用大拇指揉了揉更红的嘴巴,……



丁程鑫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爆红,他本来就白,这下像个熟透的红苹果,“亲、亲亲不讨厌……不许再咬我!”



马嘉祺脱力一般倒在丁程鑫身上,脑袋埋在他的颈窝,在他颈窝处用小虎牙盖了个章,其实他还是紧张的,虽然之前已经用火腿肠买通了三爷,但还是怕,怕不被接受,怕他讨厌,幸好。



“又咬我!你重死了!”丁程鑫推了推马嘉祺,但这家伙紧紧抱住他,推都推不动。



“你是不是早就喜欢我了?”



“才、才没有呢!你这是造谣!”



“是吗?可是三爷说你是喜欢谁才欺负谁,为啥老欺负我?”



“敖子逸,你死定了!!!”



狐狸啊,经历了很多的情伤才会蜕变成狐狸精,我的小狐狸不会变成狐狸精,因为我会护你一生安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标签: 祺鑫 马丁
下一篇
评论(14)
热度(168)
©宏小喵的男神是Karr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