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小喵的男神是Karry

第二人生续1

第二人生续1


写在前面的话:故事是接着第二人生续写的,故事情节上也是延续的剧情,这对两对cp同样喜欢,不喜欢的话,轻点×,不要撕逼,更不要上升小孩,第一章为了延续剧情,可能清鑫部分多一些,放心,这俩纯兄弟情,非cp,如果觉得可以接受的话,那继续看下去吧。ps:有脑洞的话,欢迎评论里多交流啊。


第1章

经过达夏的事,程以清也觉得想开了,他一直对哥哥的死抱有很深的歉疚,这些年生生把自己逼成了程以鑫,他过得累,周围的亲人朋友也累,他觉得是时候与过去诀别,开始新的生活。


从程以清开口说自己要去哥哥的墓园看看,简亓就一直黑着脸,他没法劝解自己,这些年他也无时无刻不再后悔,当年为什么不是帮助以清走出来,而是助纣为虐的把他推得更深。


一路上俩人各自看着窗外,没有任何交流。程以清是想和简亓说说话的,但是这些年的伪装,已经将原来的小豹子扼杀了,心理自嘲的笑笑,自己这样的人就别再拖别人下水了。


目的地很快到了,“简哥,我想单独陪我哥呆一会。”每次一到墓园,他总是压抑的无法自已,这样的他不想让别人看到,尤其是简亓。


“那有事立马给我打电话,我就在老地方等你。”每年都会过来的简亓,知道他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。


“嗯。”没心思再做多点的交谈,程以清抱紧怀里的花,“哥哥,我又来看你了。”程以清顿了顿,声音充满了悲伤,“最近发生了很多事,哥哥还记得达夏吗?那个跟在你屁股后边要糖吃的小孩已经是大明星了,我很高兴,还有人记得你。哥哥,以前我想成为你,因为你总是把事情处理的很好,而我总是一团糟……哥哥……我真的很想你……”看着墓碑上笑的温柔的男孩,程以清不想哭的,但是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,抬头些微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“哥哥,我想开始新的生活了,我一直走不出来,也给身边的人带来了很多痛苦,我不能再对爸妈的悲伤视而不见了,这也是你不想看到的吧。”说道这里,程以清隐隐约约像是听到了哥哥唤自己的声音,苦笑了一下,“哥哥,我昨天梦到你了,梦里你也是这样在呼唤我,对不起哥哥……”还未说完,程以清被一个突然冲过来的人仅仅抱在怀里。


“弟弟。”来的人抱得很用力,肋骨都撞击的有点痛,程以清脑子轰的一声,一片空白。


“弟弟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感觉到怀里人的呆滞,来人温柔的擦去程以清脸上未干的泪痕,这时候程以清才看到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。


“哥……哥哥。”程以清像是被雷击中了一般,许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。


“是我,对不起弟弟,我这两天刚恢复记忆,让你伤心了这么久,对不起。”程以鑫一脸歉疚。


“这不是做梦吧,哥哥,真的是你吗?是真的你吗?”程以清呆呆的,话也有些语无伦次,但是程以鑫都听懂了,更觉得难受,“是我,是我,我回来了,我没死。”


“哥哥……”程以清是不轻易掉眼泪的,这辈子只为两个人掉过泪,其中一个就在他面前,他以为再也不会相见,现在却跟他紧紧抱在一起,让他如何不落泪。


程以鑫轻轻给他擦去眼泪,但是却怎么也擦不净,半开玩笑的说,“你以前可不爱哭啊,现在长大了怎么这么爱哭了?”


“还说我呢,你不也是。”被哥哥嘲笑了,程以清有些不好意思。


“咱换个地方吧,我有好多话要跟你说。”程以鑫温柔的牵着程以清。


把牵着的手握的更紧,程以清笑着说,“好啊,哥,我也有很多很多话要对你说。”


简大经纪人自问见过无数的大场面,但是不包括自家艺人在墓园呆了一会,就变成了两个,而且刚才一脸悲伤的人,现在两个都笑的这么甜,简亓不禁想到,难道这墓园是块宝地,能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,种个程以清能得俩程以清,这事可不能让粉丝知道啊,不然还得了……


“简哥——”程以清笑着向简亓大力挥着和程以鑫紧握的手,成功把简亓从胡思乱想的边缘拉回来,虽然心里已经惊涛骇浪,但是早已在娱乐圈浸润多年的简大经纪面上依旧不动声色。


“简哥,你看,这是我哥哥,他没有死,他还活着!”程以清兴奋的向简亓介绍自己的哥哥,甚至让程以鑫转了个圈展示一下,程以鑫笑着任由弟弟胡闹。


“你好,我是程以清的经纪人,我叫简亓。”回过神来,客套的寒暄。


“你好,我是程以鑫,感谢你对我弟弟照顾。”程以鑫伸出手跟简亓握了一下,看着边上眯眼睛笑的弟弟,忍不住揉了揉头毛。


简亓不动声色的看在眼里,没说话,程以清这些年虽然一直强迫自己代入程以鑫的角色,但是人真实的性格又怎么会轻易改变呢。程以清从小特别讨厌别人摸他的头,虽然扮演程以鑫的时候,别人摸他的头只能忍着,但是事后会忍不住狠踹柱子出气,宣泄自己内心的暴躁。但是现在面对程以鑫,却像是把小肚子露出来主动求抚摸的小猫咪一样。


“你每年这个时候都来这里,怕一会会有粉丝围堵,你们肯定有很多话要说,先回去吧。”简亓说完,不动声色的把程以清拉过去,打开副驾驶,把人塞进去,调整了下座椅。


程以鑫看了下自己的手,还有些头发柔软的触感,若有所思的笑了,这个经纪人有点意思啊。


lo主有话要说,第一章因为情节要延续,所以会有些压抑,但是我是不会写虐文的啊,后面肯定是甜甜甜,不甜不要钱。三爷这章没出现,但是后面戏份会很多,lo主不会厚此薄彼的!!!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85)
©宏小喵的男神是Karr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