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小喵的男神是Karry

媳妇和媳妇的闺蜜灵魂互换了02

大概会写一个中篇吧,

文笔渣,

大家看个热闹就好


 媳妇和媳妇的闺蜜灵魂互换了01


天早已经大亮了,但是因为kit睡觉的时候不喜欢太亮,所以ming特意换了不透光材质的窗帘,这样他就可以和亲亲kit学长窝在一起睡懒觉了,ming幸福的把怀里的人抱得紧了紧。


怀里的人大概觉得不舒服了,动了动要醒了,“唔,亲爱的,赏你亲一个。”说完就把嘴巴凑到ming的脸上亲了一下。


Ming惊讶了一下,难得kit学长这么主动,哼哼,有便宜不占是傻瓜,堂堂校之月是傻瓜吗?当然不是啊,所以,我们的校之月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调戏,“学长,别以为亲一下脸颊我就放过你哦,哼哼,我可记仇呢,要亲嘴巴才行哦~”说完就要撅着嘴巴凑过去来个法式。


啪!一个巴掌盖在ming的脸上,捏着ming的嘴巴撅起来像个小鸭子,“习杂,你但嘛”(学长,你干嘛)


“开灯!快点!”听到ming的声音,beam以为自己幻听了,这小子还恬不知耻的打算来个法式,恶……我可怜的小kitty不但被这个人面兽心的家伙给吃干抹净了,还要每天遭受精神污染。


“老婆,你一大早就这么有活力啊,吼吼,是不是怪老公昨晚没满足你啊~”ming起身开灯的空还不忘记调戏老婆一下。


“小子,你叫谁老婆呢?”beam一脸不爽的盯着眼前就算头毛爆炸也依旧惊天动地的校之月,哼!


“小子?”ming吃惊的看着眼前的kit,老婆从来没有这么叫过他,倒是老是围绕在kit身边的beam,老是小子小子的叫他,哼!说起这个他就生气,beam学长把我老婆都教坏了,以后得趁一切机会见缝插针的隔开俩人,虽然内心是坏心眼的小恶魔,但是脸上却挂上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,“学长,你干嘛学beam学长讲话啊?”


“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!”beam此刻也没多想,就以为大家喝多了了,临时找了个地方窝了一晚。


Ming呆呆的看着kit摆出一副鄙视的样子,虽然kit学长也经常傲娇的朝他翻白眼,但是,但是现在kit学长的表情怎么看怎么怪,这一脸坏笑的样子,怎么有点像beam学长,ming吓了一跳,“b 、beam学长?”


“你小子可算清醒了,借你家浴室用一下。”beam推开ming,打算去浴室冲个澡。


“你,你,你真的是beam?!!”ming惊讶的叫起来。


“神经啊你,第一天认识我吗?!”beam气呼呼的看着ming,ming一脸被雷劈中的表情。


Beam气势汹汹的冲进浴室,看着浴室里镜子前的人,“啊啊啊啊啊啊,这、这、这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?!”


Beam的尖叫让ming一下子清醒过来,乖乖,那可是他亲亲kit的身体啊,怎么能让他去洗澡,岂不是被情敌看光光了吗?!ming于是一个箭步冲进浴室。


“啊啊啊啊你在干什么!!!”ming已经快被眼前的景象气昏过去了,“kit”正一脸惊恐的盯着镜子里的自己,关键是全身上下就穿着条小内裤,还是自己买的情侣款爱心小内内,ming立马捂住beam的眼睛。


“这、这、这是怎么回事啊?!”beam挣扎着想拉开ming的手,但是ming手劲大,完全挣脱不开,气的beam狠狠的一脚踩在ming的脚上,ming嗷的一声跳开,松开他抱住自己的脚,结果一下子没站稳,浴室又滑咣当一下子摔了个狗吃屎,痛的躺在地上嗷嗷乱叫。


正巧这时候传来门铃声,beam瞪着ming,但是ming可能摔得不轻,完全没法起身,门铃又响个不停,beam只好随便扯了条浴巾去开门。


一大早看到“自己”在门外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,这时候涵养啊家教啊什么的都去一边吧,beam颤抖着爪子指着外面的“beam”,震惊的话也说不出来,kit也是微红着眼圈瞪着beam,一副被吓傻了的样子。


当然被吓傻的不仅仅是他俩,还有另一位同行的forth,指着beam说,“你、你们俩做了什么?!”语气还颤巍巍的,好像beam说出什么让他接受不了的话,就立刻背过气的样子,完全没有了平时气定神闲的模样。


“卧槽!痛死我了,你们怎么来了啊?”ming揉着脑袋从浴室里出来,看到外面大眼瞪小眼的三人。


“ming,你TM对beam做了什么?!”forth一把拽过还没反应过来的ming,打算如果这小子嘴里说出什么他不想听到的话,就一个拳头打下去。


“学长,我能做什么啊,一大早就被beam,beam?”ming突然反应过来,“如果kit身体里的是beam,那、那、那beam学长身体里的不会是kit吧???” 


 “我早上被吓到了,太匪夷所思了,为啥我俩会莫名其妙的互换了灵魂啊?” kit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。


“学长,forth早上没有对你做什么吧?”ming挥开forth的手,围着kit左看看又看看,再摸摸,好像怕少了零件一样。


“臭小子,你摸哪呢?!”beam啪的打掉ming在“自己”身上乱摸的爪子,虽然知道里面是kit,但是看到别人在自己身上乱摸真的想揍人。


“所以,现在怎么办啊?怎么才能变回去?”beam看向forth,forth总是像守护神一样呆在自己身边,仿佛天塌下来,他也有办法解决的样子,导致现在自己总是不自觉的依赖他。


“今天你们不是有课吗?我先打电话给pha,就说你俩生病了,今天先别去上课了,然后在联系其他人看看有没有办法。”forth说着就走出去开始打电话。


“反正这事一时半会解决不了,我先去洗个澡,昨晚估计没洗澡,感觉我要受不了了。”kit是有洁癖的,互换身体事小,洁癖事大,他可是忍了一路了,实在忍受不下去了。


“我也要去!”“不行!!!!”两个声音同时响起。


Ming赶紧拉住kit,开玩笑,他不可能让kit在别人的身体上摸来摸去,“学长,也许、也许今天就能换回来了呢?再忍一下下嘛。”


“现在连为什么互换都不晓得呢,怎么换回来?”kit一脸鄙视的看着ming。


“也许、也许嘛,呵呵……你看你们昨天就互换了啊,说不定一会就换回来了呢,嗯嗯。”知道自己的理由站不住脚,ming解释的异常心虚。


“别理他kit,他是吃醋呢,小子我和kitty呢,在你还是个细胞的时候,就已经一起洗澡了,羡慕吧?”beam一脸挑衅的看着ming。


如果眼神能杀人,ming相信beam已经被自己杀死过n次了。Ming非常确信只要是kit学长做出的表情,哪怕是翻白眼也是可爱的不要不要的,但是现在用kit学长的脸,做出beam的表情,ming真的好想揍他。于是ming在理性与冲动中,艰难的选择了前者,因为这是宝贝kit的身体啊,他怎么可能下得去手。


但是beam也没有得意很久,就被kit狠狠打了脑袋,“给我闭嘴啦!小时候的事不要拿来说嘴!我要去洗澡了!”


“学长,我给你把眼睛蒙上再去洗澡好不好?”ming扒着浴室门,还在做最后的挣扎。


“神经啊,才不要!”说完就把浴室门砰的一声关上,beam趁关门之前嗖的一下溜了进去,还冲着ming办了个鬼脸,气的ming在浴室外愤怒的挠墙。


等forth打完电话,俩人已经洗完澡换好衣服了,ming一个人委屈的一会看看kit,一会看看beam(kit的身体)。


“我跟pha说了一下大概情况,也问了一些人,都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,那现在的情况是不能让他俩分开,便于观察他们的情况,要不我和beam也在附近找套房子,先住下。”forth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
“我赞成,不用另外找房子了,我和kit的房子够大,而且这边离得两个学院都比较近,就现在这边住吧。”


“太好了,好怀念以前跟kit一起住的日子啊。”beam开心的搂住kit,完全无视旁边黑脸的ming。


“这边有两个房间,怎么住呢?”kit艰难的在beam的摇晃中稳住自己的身体。


“当然是咱俩一间啊,我都好久没跟你睡一起了。”beam的话音刚落,立马赶到传来两阵阴风,forth和ming都阴森森的看着自己,靠!beam是典型的吃硬不吃软,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嘛!“那你们说怎么住?”


于是四人纠结了,mingkit、forthbeam看着挺好的,但是kit身体里是beam啊,ming能眼睁睁的看着forth和kit的身体睡一起吗?!forth能容忍ming和beam的身体睡一起吗?!答案当然是no啊!


所以争论来争论去,最后举手表决,还是定下beamkit一间,forthming一间。于是beam在ming怨恨+委屈的目光下,兴高采烈的搬去和kit住了。


偷偷采访一下ming少爷,为啥forth没那么大意见,ming就如此的反对呢?ming少爷咬牙切齿的说,forth说他信得过beam,妈蛋!但是我信不过bea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他觊觎我的老婆好多年啊啊啊啊啊!!!!!我怎么能放心让他俩睡一起啊啊啊啊!!

恩,替ming默哀一下吧。四人鸡飞狗跳的生活拉开序幕了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4)
热度(210)
©宏小喵的男神是Karr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