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小喵的男神是Karry

媳妇和媳妇的闺蜜灵魂互换了01



工学院的课堂枯燥无味,因为课程多再加上要掌握的知识冗杂,晚上的课程更是让人昏昏欲睡,但其中不包括ming,虽然一直以花花公子吊儿郎当的形象示人,但是ming是真的很喜欢这个专业,对课程上的内容也非常感兴趣,所以一直到收到来自上任校之月pha学长的信息之前,ming一直在津津有味的听着老师讲课。


但是现在这位新任的校之月开始坐不住了,以前一直很喜欢的老师一直在课堂上喋喋不休,ming如坐针毡。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我们来看看pha学长的短信:工学院两位注意了,我家yo下课了,要和我去吃爱的小火锅n(*≧▽≦*)n,你们的老婆就不负责护送了。友情提示一下:你们的老婆在酒吧喝的挺嗨,如果不想头上多点绿,就尽快接你们的老婆回家吧


WTF?!!ming在心里咆哮!!pha学长这个见色忘义的家伙!怎么可以把我可爱的老婆留在酒吧那么危险的地方呢?!还是跟beam学长一起?!!万一,万一要是对我的kitty图谋不轨怎么办?!!怎么办?!!还有pha你的表情真是恶心的不行!!!


无论如何ming如何哀嚎,现在都是走不了的,只能在心里默默的流泪。再来看看另一位工学院院之月forth学长,forth正在和导师沟通最近的一个项目问题,这是他第一次独立完成项目,导师也是自己一直很尊敬的导师,但是看到信息的一瞬间,他真的在认真的考虑用宽胶带把导师嘴巴封上的可能性。


我老婆在酒吧!!!还是在喝酒!!!还是跟kit!!!虽然forth是相信beam对自己的感情的,但是beam原来也喜欢了kit很久,万一在酒精的诱导下,做点什么事的话怎么办啊啊啊啊啊!!!内心咆哮成这样,面上还得保持礼貌的微笑真的好难啊!


这时候的beam和kit已经喝得差不多了,beam正在对着隔壁桌的大婶抛媚眼,嘴里碎碎念着,美女留个号码呗,我会给你打电话的;kit倒是清醒一些,一个身高将近两米的壮汉要跟他自拍一个,只好摆出一副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。等工学院的两位老攻忙完,匆匆赶到酒吧正好碰到这一幕。


Ming当时就感到头发都炸了,一把拉开壮汉的手,挑衅的笑着:“这是我老婆,手拿下来。”kit正在苦恼怎么拒绝,正好ming就来了,爱炸毛的kit也就自觉忽视了“老婆”这个敏感词。壮汉还想再说些什么,但是ming的手中用了暗劲,只好不甘的走开。


“学长,你怎么可以这样不懂得拒绝呢?不喜欢就让他走嘛,学长真是的,要是他要求交往怎么办呢?啊啊啊!!要不是我看到,他就要搂住你了诶!!”ming着急的念叨kit,kit也自知理亏,被爱吃醋的恋人看到这一幕不上火才怪呢,心虚的低着脑袋挨训。


另一边,forth直接搂住beam,“不好意思,我老婆喝醉了。”beam已经醉的分不清谁是谁了,挡住了自己的视线,不满的嘟起嘴吧,“大块头,你挡住我看小姐姐了,快……快走开。”不配合的挣扎,forth无奈只好把他横抱起来,beam要是清醒的话,肯定会拼死挣扎的,他的一世英名就毁在forth手里了,但是现在他醉的太厉害了,在forth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就呼呼睡过去了。


Forth无奈的看着ming,“beam喝醉了,我带他先回去了啊”,ming听到打了个招呼,继续念叨kit,“学长,你要是以后还不懂的拒绝别人的话,我就公主抱着你在学校走一圈!”


Kit瞪大了眼睛“你敢!我是学长!”气呼呼的扭过头不理ming。


“学长只会拒绝我,对别人就温柔的不行。”ming委屈的瘪嘴巴,活像一只大型犬,kit是最吃这一套的,只要ming一撒娇一委屈,什么原则啊都通通丢到爪哇去了,“呃呃呃,我下次知道了嘛”


“那学长亲我一下,不然我就抱着你出去。”ming一看kit语气软化,立马乘胜追击。要是平时kit估计会跳起来给他一个飞踢,但是今天kit喝的也不少,迷迷糊糊的,看着ming就像一直毛茸茸的大狗狗在撒娇,就捧起他的脸在他脸上啾了一个响亮的。


Ming虽然是很想来个法式深吻啦,但是学长脸红红的样子才不要其他人看到呢,于是半搂半抱的把站不稳的kit运回了家。


另一边forth把beam抱回家之后,本来是想好好惩罚一下这个又去撩妹的媳妇的(好像不对,beam撩的是个大婶),但是这个醉鬼已经抱着他的一只手臂睡得正香呢,想了想,捏了捏他的鼻子,睡梦中的人小脑袋蹭了蹭继续睡,算了明天再跟你算账吧。Forth想起今天跟ming火急火燎的往酒吧冲的样子,笑了一下,心想我们工学院的可是被你们医学院的吃定了,kit看着挺乖的啊,不晓得ming在着急什么,瞥了一眼睡梦中的人,唉,你要是撩妹这点上像kit就好了,这样自己就能省心一点了。这么想着想着,forth也睡着了。


---------------第二天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


“ming,几点了啊。”kit睡得迷迷糊糊的,依稀记得早上有课的,推推旁边的人。


“老婆,醒了啊,头疼吗?”听到旁边的人说话,一把搂过来在他脑袋上亲了一口。


“疼~,恩……恩?”kit被搂在怀里,不自觉的想对着ming撒娇,但是!这个声音是怎么回事?!怎么这么像forth呢!kit抬起脑袋向上看去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forth!!!!!你怎么在这里?!!!!!!!!!”kit一脸震惊的指着一脸睡意的人。


“老婆你咋啦”forth揉了揉眼睛,“昨天你和kit喝多了,我和ming去接的你们啊。”


“你叫谁老婆呢?!我就是kit啊!你快醒醒!这到底怎么回事啊?!”kit崩溃的拍了拍自己的脸,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。


“老婆,你大早上的开啥玩笑呢,昨天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,天还早呢,再睡一会吧”说完forth就要搂过kit睡个回笼觉。


“forth!停!!我真的是kit啊!!”kit两只手拼命地推拒,将两人拉开距离,开玩笑,要是让ming知道他跟forth抱在一起估计得疯。


“老婆,你再说kit我要吃醋了啊。”forth看着怀里的老婆在拼命挣扎,像要被强了一样,有点好笑,就佯装吃醋生气了。


“forth我真的是kit啊!”kit一脸苦相的辩解。


“好好好,那我来让你看看你是beam还是kit。”forth一脸坏笑的公主抱起kit,吓得kit哇哇大叫,挣扎着要下来,但是奈何力气不够,被forth抱到浴室的镜子前,“呐,看看镜子里的是谁啊”


Kit被镜子里的自己震惊到了,挣扎着从forth怀里扑到镜子前,他捏捏自己的脸,镜子里的beam也捏了捏自己的脸,他啪打了自己一巴掌,镜子里的beam也啪的打了自己一巴掌,当他还想再继续验证的时候,被forth一把抓住了自己的手,一脸心疼的摸了摸他的脸,“干什么打自己啊,我好心疼。”


Kit一把推开forth,“forth,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但我真的不是beam,不对,身体是beam,但我是kit啊。”kit语无伦次的跟forth解释,急得快哭了。


“……”forth一脸怀疑的看着beam,他一早上beam有点奇怪,但是他以为是beam害怕自己惩罚他,想糊弄过去,但是眼前的这个人虽然是beam的身体,但是无论如何beam也做不出这个表情的,难道是灵魂互换了?forth一激灵的想到昨晚临睡前自己的吐槽,不会吧,我不想老婆真的被换掉啊!!


毕竟forth还是冷静的,他尴尬的安慰kit,“那个,kit,你别急,我们去找beam和ming,看看他们那边什么情况。”


“对对,我差点忘记了,快走快走”kit说完,立马就要冲出去,被forth一把拽回来,“换个衣服再去。”虽然里面是kit,但是这可是他老婆的身体啊,老婆睡衣领口大,他可不想被别人看!啊啊对了,还有ming这小子,千万不要对他的宝贝老婆做什么啊!!!等等,貌似今天早上他好像亲了kit一口,forth心虚的瞥了kit一眼,他好像是被打击到了,还没想到这茬,心里默念不知者无罪啊,对不起啊兄弟。

 

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7)
热度(2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宏小喵的男神是Karry | Powered by LOFTER